close

 幹我發文了我發文了!!!!!!
 但不代表我電腦好了我只是在別人家= =
 
 
 
 那麼久沒用電腦都與世隔絕了我
 都快當仙姑了
 
 話說最近生活太糜爛
 連幾天夜唱加上上班上課
 
 舒坦阿然後錢也乾了
 
 
 
 
 然後投手我對不起你
 拖很久了還是沒時間去拿= =
 要去拿了就颱風 這段時間卡2個颱風了..........
 
 
 
 
 
 
 
 
 
 
 
 
 原本打算不做了
 但做熟了習慣了就覺得其實也沒啥好累的 
 
 遇到好的同事難得阿
 :D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咿喔  哈哈
 
 昨天上班有個媽媽跟他女兒說 把錢給阿姨
 
 ????????
 我未成年未成年 = =
 生日前我都是未成年啦
 
 
 
 
 
 是前天吧有4個孩子來我家
 一張床擠5個人橫著睡還剛好睡滿了
 
 大家都餓死鬼= =
 然後討論八卦 哈哈哈幹我又開始變超OPEN
 
 好喜歡你們喔
 上大學之前還深怕害羞內向的我交不到朋友
 
 果然只要是行動派萬事OK啦
 
 
 
 
 
 
 
 
 
 
 
 
 我媽叫我要讀書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讀的
 能怎樣呢
 
 我不想回家也沒時間回家
 我很忙阿超忙我連社團都不能參加
 熱音啦!!!!幹我是真的有小難過喔 = =
 
 
 
 
 
 
 
 有些事不適合現在的酸
 因為付出的人得到的回饋就是難過
 
 不過有遇到還是要把握啦BIBI暸不暸阿哈哈
 
 
  
 
 
 
 總是悲觀
 或許是因為我還不夠成熟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