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學生活的第幾天了呢感覺很空耶
 就課很少空堂很多= =
 
 大家其實熟的很快因為我挺愛裝熟哈哈
 
 
 我選課選錯了啦幹什麼鬼生死學阿
 根本只有我一個一年級 我還以為是會研究到屍體之類的
 我完全被騙了我好難過 今天睡一節之後閃人 心中無限幹阿阿阿阿阿阿
 
 
 
 之後去上班又是交照片寫資料的還有勞保欸 還提醒我沒駕照小心臨檢
 少擔心我警察絕對都以為我快30了
 還有叫我有空去體檢 
 
 那如果我做個幾天就閃人怎麼辦呢...........
 
 
 
 今天的蠢事就是加錯油了而且我只加了7元也就是只有一點點
 然後那女人就用很機掰的眼神看我
 我就用我發呆的表情看她 要兇我是會輸你逆= =
 
 不過後來我就走了壓根不想理她哈哈哈
 
 
 其他我幾乎都會了是如果沒忘的話
 同事問我為什麼大一就要打工大一不是應該要一直玩嗎
 
 幹誰不想玩我超愛玩阿
 只是沒錢也只能堆沙子阿還能幹麻.
 
 
 
 
 而且有空我會去早餐店幫忙
 也就是我要把自己先累死賺夠錢再好好揮霍
 
 
 
 
 
 
 
 
 
 
 
 
 最後我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