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
 很想睡
 
 
 可是竟然睡不著有沒有矛盾
 
 
 
 
 
 
 有多久沒抽菸
 其實好討厭菸味
 
 可是惆悵了也就百無禁忌
 在剛剛既然索性點了菸了 
 
 我想我以後肯定會上癮
 
 
 
 
 
 
 
 
 
 什麼東西阿到底
 說你犯賤不相信 偏偏選在這種時候還真有你的  
 我心情更爛了因為你的功能只剩來煩我而已
 
 
 
 
 
 
 
 說不上來的感覺
 一個人想的總特別多
 
 擔心焦慮歇斯底里加上自卑感又一起來
 酸的心又開始酸了
 
 
 
 
 
 其實一切跟我想的有點落差
 果然真的要經歷了才會瞭
 
 我需要朋友陪啦幹
 隔壁房間超吵的阿每天都一大票人
 
 我只能默默看電視好機掰
 
 
 
 
 
 
 
 
 
 
 
 
 
  
 
 
 所以情慾告白有多情慾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